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北京奕斯伟计算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21-12-27  稿件来源:微电子学院  

图文

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为社会、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集成电路产业人才,近日,微电子学院与北京奕斯伟计算有限公司举行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洽谈会。奕斯伟计算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李建宇、协同创新部部长刘丹、校招部部长张礼锋,我校微电子学院院长解光军、副院长黄正峰、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丽鹏、集成电路系师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解光军对李建宇一行来院洽谈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发展规划和产学研工作机制,对双方未来的创新模式和合作成果进行了展望。解光军表示,学院将结合“强芯计划”,通过联合实验室、实习实践基地、人才培养基地的建设,积极推进学科专业结构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与企业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优势互补中实现合作共赢。

北京奕斯伟计算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李建宇介绍了奕斯伟计算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等。刘丹介绍了公司协同创新的思路理念,并对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展望。

李丽鹏表示,学院将与奕斯伟计算通过校友交流会、专家分享会、报国企业行、实习实训等形式,与企业共同打造校企合作新模式,提高学生的职业发展认知,引导毕业生树立科学理性的职业观、就业观,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结构,促进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为社会和企业培养出更多“工程基础厚、工作作风实、创业能力强”的高质量毕业生。

会上,双方就共建联合实验室、奖学金设置、竞赛基金支持、实习基地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侯晓云/文 张蓉/图 李丽鹏/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