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与中铁上海局三公司生产劳动基地签约暨校企合作洽谈会

日期:2021-11-23  稿件来源: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图文

10月17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与中铁上海局三公司生产劳动基地签约暨校企合作洽谈会在纬地楼414进行。

会上,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王静峰对学院的发展历史作了简要介绍,并指出开展生产劳动实践活动,有助于提升大学生劳动实践动手能力,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王静峰希望借此契机加强双方在社会实践、科研立项、学术研讨、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中铁上海局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剑峰介绍了集团公司、公司的发展历程。他说,中铁上海局作为中国中铁骨干成员企业,目前拥有铁路、公路、市政、房建四个特级资质,有着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和雄厚的资金、设备、人才优势。中铁上海局三公司经过十年的发展,营业额、营销额等指标不断增长,企业规模不断扩大,工程项目涵盖安徽、上海、浙江、广东、山东、四川等区域。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输送更多的优质人才。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彭帮国与中铁上海局三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宝平签订了《生产劳动实践协议书》;学院党委书记刘梅为中铁上海局三公司授生产劳动教育基地铭牌。

本次签约旨在生产企业一线建立校企共建生产劳动实践基地,让学生在实习实践中利用专业所学,并且身体力行地投入到企业单位一线的劳动中,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

双方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张帆/文 张帆/图 彭帮国/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