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软件学院举行实习实训开班仪式

日期:2021-07-01  稿件来源:软件学院  

图文

6月28日上午,由软件学院组织指导、科大国创云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实习实训开班启动仪式举行。科大国创云网科技副总裁赵龙、行政总监陶盛南,软件学院教学副院长薛峰、系主任徐本柱及相关教师出席仪式。科大国创云网科技负责本次实训的培训讲师、班主任及参加实训的338名学生参加仪式。仪式分别在翡翠湖校区翠三教301和合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八号楼2楼会议室举行。

仪式上,薛峰作开班致辞。他对科大国创相关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双方以实训为起点,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共同探索好协同育人模式。此外,薛峰为学生重点讲解了软件工程专业实训的重要性,对学生实训提出了系列要求,希望学生在企业工作环境中努力锻炼实践能力,在实战中进一步深化所掌握的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养。

教学副院长薛峰作Java实训开班致辞

赵龙为Java实训、企业实训开班仪式致辞。他对参与实训的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学生在本次实训中能切实获得收益,在参与实训项目中巩固所学知识、学有所用,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提高自己的沟通能力和协同能力。

科大国创云网副总裁赵龙作实训开班仪式致辞

随后,徐本柱为企业实训作动员讲话。他介绍了企业实训的目的,希望学生通过实训,认真学习公司实际项目开发的运作思维和模式。

系主任徐本柱作企业实训开班动员讲话

实训是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活动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本次实训是学院和科大国创云网携手进行的第一次合作。实训中,公司将引入来自企业的真实项目,学生将在公司经验丰富的讲师带领下参与企业项目的研发,让学生在贴合软件企业工作环境中完成综合实训。按照教学计划安排,接下来,软件工程专业2019级166名、2018级172名本科生将分别开始为期一个月的Java实训、企业实训(分移动开发和C++ QT两个方向)。

Java实训开班仪式现场

企业实训开班仪式现场

(尹均萍/文 尹均萍 谢文军/图 储文静/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