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经济学院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参观交流

日期:2021-06-03  稿件来源:经济学院  

图文

6月1日上午,经济学院院长洪进、党委书记张炳武、副院长庄德林、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谢晶晶等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参观调研。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芮峰、国际金融研究院副院长翁清雄、副院长周正凯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芮峰首先对洪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合肥工业大学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多年来联系紧密、情谊深厚,希望双方后期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周正凯从建设发展、招生规模、项目运营、师资力量以及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国际金融研究院智库与企业广泛开展合作所带来的社会效应。

洪进从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国际交流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经济学院的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他希望双方未来能在科学研究与学科发展上进行合作交流。

会上,双方还就国际合作办学、专业人才引进以及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在联合举办峰会论坛和培养金融硕士方面表达了深入合作的意愿。会后,洪进一行参观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的教学楼、办公楼、学术报告厅以及健身中心等场所。

 

雷磊/文 雷磊/图 谢晶晶/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