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来宣城校区交流

日期:2021-04-25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4月17日上午,在宣城校区举办2021年毕业生春季第二次“双选会”期间,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张宏伟一行来校区交流。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接待了张宏伟一行。

在座谈会上,方留代表校区对张宏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宣城校区基本情况以及宣城校区毕业生近五年来赴江苏省就业情况。方留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张宏伟对宣城校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高度肯定宣城校区取得的成绩。张宏伟表示,合肥工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和“双一流”建设高校,宣城校区处在南京都市圈,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校区的学科专业与江苏省产业契合度高,希望双方进一步优化人才服务联动机制,实现供需对接,合作共赢。

常州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杏梅、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纪芝分别介绍了常州市和南通市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引进政策,与会人员开展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座谈会后,张宏伟一行和宣城校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一同深入“双选会”现场,看望了用人单位代表和工作人员,并参观了宣城校区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和工大学子创客空间。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常州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宣城校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贾殿坤 陈球胜/文 蓝颖/图 李友良/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