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来我校管理学院调研

日期:2021-04-20  稿件来源:管理学院  

图文

4月8日下午,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垣一行来我校管理学院,就“十四五”规划及“新文科”建设的经验与做法、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院长胡笑旋接待了李垣一行。

座谈会上,郭志勇、胡笑旋对李垣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胡笑旋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交叉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服务科技经济发展、文化传承创新、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郭志勇介绍了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培养管理人才,以一流学科建设为支撑推动学院全面发展的经验和做法。

李垣对管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同济经管学院的相关情况。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为国家培养一流管理人才,为中国管理科学的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还就“双一流”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科研基地建设以及学院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前,李垣一行参观了“智能决策与信息系统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和“过程优化与智能决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程名望、副院长谢恩、管理科学系主任王洪伟、实验室中心主任许林参加了调研,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

(闫晓星/文 方子民/图 汪小军/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