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安徽省地质博物馆来校洽谈合作

日期:2021-04-07  稿件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

4月2日下午,安徽省地质博物馆馆长夏茂林一行来访我校,与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洽谈合作事宜。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袁峰、党委书记李强及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李强对夏茂林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安徽省地质博物馆一直以来在学科建设上给予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袁峰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来访为契机,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与会教师分别介绍了学院“十四五”期间地学科普规划及基地建设、地球文化节等工作方案。

夏茂林介绍了安徽省地质博物馆的基本情况进,希望双方在科学研究、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安徽省地质博物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介绍了巢湖龙动物群—安徽巢湖野外基地建设情况和博物馆科普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双方就学科建设、项目申报、研究生联合培养、学生实习及志愿服务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双方可以合作的领域进行了可行性探讨,就后期深入开展合作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朱大勇/文 钱俊/图 鲍丽娟/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