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与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地质勘查中心安徽总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2-02  稿件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

1月29日,我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与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地质勘查中心安徽总队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地勘中心安徽总队举行。资环学院党政领导及各系主任,安徽总队主要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安徽总队队长许国礼对袁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安徽总队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发展目标和规划。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数字矿山、非金属矿物深加工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为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资环学院院长袁峰对安徽总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资环学院与安徽总队合作历史悠久,希望在原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在人才培养和技术研发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李强希望双方在基地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形成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资环学院副院长牛漫兰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安徽总队副队长詹建华介绍了单位发展历史以及近年来与我校开展科研合作的总体情况。

袁峰和许国礼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协议,并共同为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邓宇峰/文 钱俊/图 丁俊祥/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