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材料学院与楚汉风纸业签署技术扶贫合作协议

日期:2020-10-22  稿件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文

10月17日上午,材料学院与楚汉风纸业扶贫项目技术合作签约仪式在灵璧县虞姬乡虞姬中心社区举行。

虞姬村党总支书记韩修文对合肥工大材料学院帮助当地企业解决技术问题、提升产品附加值表示感谢。他说,楚汉风纸业有限公司选址虞姬村,与虞姬村建立了带贫减贫长效机制,在解决贫困户就业、精准扶贫等方面作出了贡献,此次与合工大材料学院的合作,将为企业的发展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撑。

材料学院项宏发教授和楚汉风纸业有限公司法人张彬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技术开发合作协议。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吕珺表示,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合工大材料学院党委积极落实校党委关于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部署要求,注重发挥学科优势,践行科技扶贫,强化技术帮扶,激发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内生动力。今后,学院还将继续加大支持科研团队开展技术扶贫的力度,助力定点帮扶地精准脱贫。

据悉,在此次技术合作协议签订之前,材料学院赴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技术诊断,围绕技术攻关、成果转化、产业升级等内容开展洽谈对接,促成了项宏发教授团队与楚汉风纸业有限公司的技术合作。

(薛传妹/文 薛传妹/图 朱峰/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