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赴华东冶金地质勘查研究院开展合作交流

日期:2020-09-28  稿件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

9月24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袁峰及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等一行7人前往华东冶金地质勘查研究院开展合作交流。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彪,学院院长刘令胜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刘令胜主持。

座谈会上,王彪首先代表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对袁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合肥工业大学与地勘局合作交流底蕴深厚,学校向地勘局输送的大批优秀毕业生已成为全局各条战线上的骨干力量,为地勘局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交流合作,创建多专业、多层级的人才输送渠道,推动多领域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刘令胜详细介绍了地勘院的基本情况,他认为,资环学院专业设置与地勘院的产业布局高度吻合,希望能与学院在地质勘查、地质环境保护等多个专业领域深入加强交流与合作,谋求共同发展。

袁峰对地勘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多个角度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副院长牛漫兰、党委副书记鲍丽娟分别介绍了学院的科研和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各系主任就学科研究方向和地勘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双方还就如何深化校企合作、助推合作共赢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

(钱俊/文 钱俊/图 鲍丽娟/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