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化学与化工学院赴京东方科技集团开展专项调研

日期:2020-07-09  稿件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图文

7月2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党委书记秦广龙、常务副院长陆杨、何建波教授及相关专业教师一行8人赴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就企业对人才及专业培养需求进行调研。新站高新区人事劳动局副局长王斌等陪同参加了调研,京东方科技集团合肥地区人事总监范建伟等相关负责人及我校部分校友参加了研讨交流会。

范建伟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经历、产品代际、液晶产品现状及相关创新技术产品与应用和我校毕业生在企业的岗位分布及发展情况;秦广龙一行听取了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的需求和建议;双方共同探讨了校企联合培养模式。在与京东方就职的学院毕业生代表的深入座谈中,几位校友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介绍了在岗位工作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及技术需求,并对专业课程设置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专项调研,旨在深入了解高新技术企业对学生培养方面的实际需求,形成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思路,努力做到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科技创新教育和实习实践活动与高新技术企业实际需求有机结合,通过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推学院“双一流”建设。

(李冰/文 李冰/图 张金锋/审核)

责任编辑:周慧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