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智能院与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0-05-19  稿件来源: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  

图文

5月18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智能院)与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智能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智能院副院长张晓安、顾问周军,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新社、副校长凌总成出席签约仪式。活动由张晓安主持。

吴新社一行参观了合工大汽车工程技术研究院和智能院建设发展成果展厅,深入智能院培育企业安徽合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合肥禄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我校科研团队依托智能院平台优势开展技术研发、产品开发及产业化应用情况,详细了解企业核心技术和产品、运行发展情况,对智能院培育企业依托科技创新,持续把科技成果转化为新技术、新产品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交流会上,张晓安对吴新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智能院建设规划、发展历程、成果转化、企业孵化等方面情况和相关工作取得的经验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张晓安说,此次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将开启双方合作共赢的新篇章,希望以此次合作为纽带,共同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联合开展人才培养、研发创新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吴新社对此次合作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淮南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在高职人才培养、实验实训基地建设、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说,合肥工业大学是一所工科特色鲜明的国家重点大学,两所高校地处合淮两地,两者之间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期望通过此次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达成长期、全面的产学研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张晓安、吴新社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与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科研平台建设、科技项目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师资培养、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形成专业、研发、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新机制。

(徐君/文 徐君/图 郑学慧/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