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安徽理工大学来我校调研校内巡察工作

日期:2019-12-19  稿件来源:巡察办  

图文

12月18日,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旭一行赴我校调研交流校内巡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出席会议。校党委巡察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陈刚代表学校对安徽理工大学周旭同志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与与会同志共同回顾了合肥工业大学与安徽理工大学的历史渊源,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双一流建设”、人事制度改革、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思路、做法与成效,强调了中央和教育部党组有关工作要求,并就我校开展的校内巡察工作与大家深入交流。

陈刚指出,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创新,是纪检监察体制的重要补充,也是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内巡察工作,将巡察作为强化党内监督的创新举措,纳入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总体布局,从政治站位、机制构建、系统规划、队伍遴选等方面,确保校内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巡察办主任陈文恩分享了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要求和部署,并围绕开展校内巡察的工作背景、巡察准备、实施程序和初步成效等介绍了我校推进校内巡察的经验做法。

周旭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巡察工作筹备情况,对合肥工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巡察工作的做法表示赞赏,并希望两校继续保持紧密联系,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提高。安徽理工大学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高仲姣,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组织部副部长李静等随同调研。

(陈竹/文 陈竹/图)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