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美国克拉克大学代表访问我校经济学院

日期:2019-12-10  稿件来源:  

图文

12月6日,美国克拉克大学国际项目副院长Amy Daly Gardner、教师Jason Schwartz来访经济学院,就进一步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洽谈,并与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及家长见面。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和见面会。

座谈会上,吴华清院长代表经济学院对克拉克大学客人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表示合肥工业大学与美国克拉克大学合作举办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运行平稳,发展态势良好。Amy Daly Gardner表示,双方前期合作进展顺利,成果丰硕,克拉克大学校长已经签署了新协议。双方高度评价了过去四年在合作办学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就2019版教学计划安排、硕士项目拓展、高水平外籍教师团队建设、项目运行质量保障与监控体系的改进、课程资源共享、教学科研的深度合作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

12101 (1).jpg

在随后举行的美国克拉克大学代表与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及家长见面会上,Amy Daly Gardner副院长对克拉克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合作办学项目作了详细介绍。在场学生和家长就申请条件、项目优势、课程设置、英语学习、毕业生去向等方面积极提问,克拉克大学代表给予了全面详尽的解答。

12102.jpg

此次克拉克代表来访是继经济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团队于10月访问该校之后的回访交流,双方在前期讨论的基础上,签订了新合作办学协议,并一致表示,将以前期良好的合作为基础,不断凝聚共识,凝心聚力,在未来的合作中实现更高目标。

(李雨秋/文 李雨秋/图)

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