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医学学院与台湾中山大学签署学术交流合作协议

日期:2014-05-30  稿件来源:  

图文

近日,医学工程学院与台湾中山大学科技医学研究中心签署了学术交流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就学院及中心内的研究项目,每年邀请对方1-3名教职员工短期访问,作学术报告或研讨合作;双方通过互联网交换访问学者信息,可共同邀请访问学者或一方的访问学者可顺道到另一方访问;共同通过设立整体研究计划、合办研讨会,并以远程视频等方式举行演讲及开设远距离课程;双方视需要可互派研究生进行短期交流并提供一定的条件支持。协议自2014年6月起生效,有效期为三年,如双方同意可再行续订。

医学工程学院自2011年成立以来,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原则,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先后与安徽省立医院、皖南弋矶山医院、安徽省中医药管理局、丰原药业等企事业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聘请了多名国内外高层次专家学者来院兼职,并积极与境外高校与科研院所展开深入的学术合作交流。

(俞志华/文)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