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台湾成功大学教授黄荣俊来校作专题报告

日期:2015-04-22  稿件来源:  

图文

4月17日上午,台湾成功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客座教授黄荣俊应邀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恋爱的价值观”的报告。人文与素质教育中心、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师生聆听了报告。

黄荣俊教授从“选择人生伴侣的重要性”讲起,结合自身恋爱经验和家庭生活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如何在恋爱中预备自己、如何选择合适的人生伴侣、如何维持健康的恋爱关系等生命课题。报告中,黄教授还通过回答学生问题、发放小礼品等方式和学生们热烈互动,让参加报告会的师生对恋爱观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人生伴侣的选择有了更多的思考。

黄荣俊,1986年获台湾大学物理系学士学位;1992年获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本纳-香槟分校(UIUC)物理系博士学位。1992年10月至今先后任台湾成功大学物理系副教授、教授、特聘教授以及成功大学理学院光电科学与工程研究所与工学院奈米科技暨系统工程研究所合聘教授。期间,先后兼任高雄大学应用物理系主任与理学院院长、成功大学研究发展处副研发长、合肥工业大学客座教授等。

(张津源/文 陈婉仪/图)

(张津源/文 陈婉仪/图)

编辑:尹焕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