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延忠一行来访

日期:2015-04-03  稿件来源:  

图文

4月3日上午,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延忠一行来我校,就学校深化综合改革的经验做法进行调研。

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副校长梁樑会见了罗延忠一行,并与之进行了座谈和交流。梁樑代表学校对罗延忠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大部制改革的总体情况和我校综合改革方案的总体框架。

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季益洪详细介绍了我校干部队伍建设、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校务部发展规划与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唐卫东从管理和服务适度分离、管理者与督办职能适度分离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治理结构和治理体系。党政办公室主任杨光、人事管理办公室主任刘晓峰分别介绍了我校改革的运行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座谈中,罗延忠一行还就干部考核、校院两级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与我校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罗延忠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简要介绍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要学习和借鉴合肥工业大学在改革方面很多好的理念和做法,他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校的交流和合作。

(王秀芹/文 宁浪沙/图)

编辑:尹焕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