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中航工业集团总工程师葛子干一行来校考察

日期:2015-03-31  稿件来源:  

图文

3月27日,中航工业集团总工程师葛子干、中航工业集团基础院副院长张军等一行六人来校就推进军民融合发展进行座谈调研,校长徐枞巍会见了客人一行并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校长助理李钢主持。

座谈会上,徐枞巍校长回顾了中航工业集团公司与学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领域务实合作取得的成效,感谢中航工业对学校参与国防科技工业的支持。徐枞巍指出,学校将紧抓航空产业发展机遇,在军民深度融合的指导思想下进一步凝炼科研方向,形成部分技术高地,走特色发展道路,进一步深化与中航工业企业的合作,为国防科技工业科技创新做出更大的贡献。

葛子干高度赞赏学校在人才培养、服务航空科技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对学校近期取得的新成果表示关注,并对拓展中航工业集团与学校的全面合作提出具体的设想与建议。

会上,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防装备技术研究院相关专家与来宾开展了项目对接。

学校党政办公室、北京研究院、国防装备技术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朱峰/文 朱峰/图)

编辑:尹焕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