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带队赴宣城经开区开展科技合作对接活动

日期:2015-05-29  稿件来源:  

图文

5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大勇,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叶敏率宣城校区研究院、皖江禽产业研究院、建筑工程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代表赴宣城经济开发区开展科技合作对接活动。宣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牛传勇,管委会副主任吴忠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对接活动。

朱大勇一行考察了经开区宣城科技园,先后调研了已入驻科技园区的宣城恒皓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安徽挚达中鼎汽车充电设备有限公司、安徽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和宣城市科正建筑检测有限公司,并实地考察了四家企业的生产现场,了解了企业的规模、关键设备、工艺水平和发展状况。

实地考察结束后,双方就利用世行贷款项目搭建科研平台、引进创新团队、开展成果转化、培育高新技术产业、孵化高新技术企业、培养技能型人才等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朱大勇介绍了宣城校区专业设置、人才引进、科研平台搭建、实验室建设、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与就业等情况。双方就有效利用世行贷款项目开展科技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生物食品医药工程、新材料研发和机械电子产业的科研平台搭建、创新团队培育、科研成果转化、创新要素集聚、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基地建设、高新技术企业孵化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王纯贤/文 黎成英/图)

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