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台湾成功大学李文智教授一行来访我校

日期:2015-05-12  稿件来源:  

图文

5月7日至8日,台湾成功大学环境系主任李文智教授一行来我校访学,与我校资环学院进行密切交流,加强相互了解,开展学术交流,探索今后两单位在教授互访、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多方位合作机制,为环境学科的建设与发展搭建良好的合作平台。

副校长吴玉程、总会计师闫平会见了李文智一行,并为李文智教授颁发了合肥工业大学兼职教授聘书。

李文智感谢学校的聘请,并表示一定会带领团队与我校环境专业加强交流,紧密合作,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访学期间,李文智教授一行与我校资环学院领导班子、环境系全体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为环境系师生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座谈中,周小平院长介绍了我校资环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本科专业、学科学位等情况,系主任汪家权介绍了我校环境系概况;李文智教授介绍了台湾成功大学及环境系概况。双方就学生交换、教师互访、项目合作等意向达成共识,希望台湾成功大学与我校保持联系,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机制,整合资源,加强交流,促进学科建设和发展。

李文智,1957年10月生,1980年毕业于国立中兴大学,获土木工程专业学士学位;1985年毕业于国立成功大学,获环境工程专业硕士学位;1991年毕业于美国伊利诺理工学院,获环境工程博士学位。现为台湾国立成功大学环境工程学系讲座教授兼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国立成功大学环保组长、环资中心中心主任。台湾气胶研究学会荣誉会长、长程规划委员会主任委员,环境工程工学会的理事、监事。2006-2008年台湾气胶研究学会会长。2012年任台湾气胶研究学会会士。并担任Journal Hazardous Materials 国际期刊编委,Sustainable Environment Research 期刊的副总编辑。Aerosol and Air Quality Research期刊主编(SCI前21%的国际知名期刊,影响因子2.664)。

(刘海波 刘梅/文 钱俊/图)

编辑:尹焕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