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天津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来我校调研

日期:2019-11-22  稿件来源:  

图文

11月21日上午,天津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姚炳辉带领该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成员、统战团体负责人一行7人到我校调研,就进一步加强高校统一战线党外代表人士培养、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等开展座谈交流。我校党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我校党委统战部长姚跃传对姚炳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首先介绍了我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设置和统战工作情况。他表示,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学校统一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维护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充分发挥学校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民主监督、民主管理的重要作用。

姚炳辉介绍了该校统战工作和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工作情况,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开展工作交流,共同提高学校统战工作水平。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学校统战工作、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1.jpg

(王剑/文 王剑/图)

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