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博士生苏颖荣获2021年产学研工匠精神奖

日期:2022-03-02  稿件来源: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图文

近日,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公布“2021年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评审结果,我校能源动力专业博士生苏颖荣获“产学研工匠精神奖”。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成立于2007年11月,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全国性社会团体。“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经国家科技奖励办批准,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设立的产学研界全国性高层次奖项。其中“工匠精神奖”用于鼓励和表彰在产学研一线涌现出来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能工巧匠,弘扬劳模精神和大国工匠精神;2021年度全国共有30名一线科技工作者和能工巧匠获此殊荣,其中安徽省获奖者仅2名。

苏颖攻读我校专业博士,担任安徽建工集团所属安徽路港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正高级工程师,入选安徽省第七批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和“江淮工匠”获得者;坚持走技术创新之路,将多项科研成果转化为先进生产力,赋能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汤莺/文 汤莺/图 魏婷/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