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建筑与艺术学院举行兼职硕士生导师授聘仪式

日期:2021-12-02  稿件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图文

11月28日上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在建艺馆负一层报告厅举行2021年度兼职硕士生导师授聘仪式。受聘兼职导师、建筑与艺术学院班子成员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受聘仪式。

仪式上,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李早在致辞中对各位兼职导师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情况。她强调,新聘兼职导师在建筑学及相关领域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各位导师的加入一定能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工作。她希望在学院与兼职导师的协同培养之下,专业硕士研究生能够既有较好的学术基础又有扎实的实战经验,成为工程基础厚、创新能力强的专业人才。

随后,学院领导为现场的兼职导师颁发聘书。

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彭茜和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建筑师王畅作为兼职导师代表分别在现场和线上发言。彭茜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在工大的学习经历,阐述了兼职导师在新时代的职责。王畅在发言中提出建筑师是一个重视实践的职业,兼职导师作为校园学科与社会职业的桥梁,在加强学生专业训练的同时,更要教导学生认真做事,踏实做人。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孙建海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历来重视学科建设,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学院师生的接续奋斗和各位兼职导师的支持。希望导师们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始终怀揣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守为人师表的基本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实践研究和学术环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人才。

(白杨/文 张忠明/图 关茜/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