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学子获评“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

日期:2021-09-02  稿件来源: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图文

近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举办的2021年度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王雅瑾同学荣获“2021年度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全国共46名)。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评选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组织开展,每年共有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几百余所开设土木工程专业(含工程管理专业)的院校参加。评选结果为在各校推荐的基础上,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学会秘书处审核等程序评选产生,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国土木工程学子刻苦学习、争先创优、全面发展,进而不断加强土木工程专业学科建设。该奖项是土木工程类专业高校毕业生的全国最高奖项,评选条件严格,程序正规、竞争激烈,特别突出对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考察,本次获奖是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肯定和见证,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

王雅瑾,女,汉族,中共党员,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17级本科生,现推免至哈尔滨工业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曾任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班级团支部书记、合肥工业大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等职,曾获安徽省优秀毕业生、合肥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十佳素质标兵、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三好学生、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工民建七七级土木奖学金、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一等奖、第一届安徽省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三等奖等荣誉。

(赵吉航/文 赵吉航/图 彭帮国/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