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赴山东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日期:2021-05-20  稿件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图文

为切实做好2021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在学校招生办公室的部署下,由教学副院长夏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吴共庆、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齐美彬、通信工程系主任孙锐、宣城校区计算机与信息系主任欧阳一鸣等9人组成“2021招生宣讲团”,于5月13日-16日,前往山东济南、青岛、潍坊三地,开展了面向优质生源重点高中的招生宣传工作。

此行,招生宣讲团先后在济南市、青岛市、临朐县、潍坊市,面向高三家长这个群体,开展了4场招生宣讲会。宣讲会上,相关教师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优势、院系设置、招生计划、毕业生就业、奖助学金等情况,并就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科研基地与平台等情况也作了详细地讲解和说明。在宣讲的互动环节,家长们纷纷就各专业的录取分数线、校内转专业政策等情况等进行了提问,得到了宣讲团成员准确和耐心的解答,会议气氛热烈。

招生宣讲会现场

招生宣讲工作期间,宣讲团还先后走访了山东省实验中学、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历城二中等9所重点中学,向高中校长、教务负责人、高三班主任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录取分数、就业质量等情况,就山东高考综合改革的具体情况做了交流,同时派发了近2000份学校宣传册及报考指南。

走访重点中学

优质生源是学校和学院办学质量提升的重要基础,因此我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主动谋划,改进工作形式,赴山东开展招生宣讲等系列活动,努力吸引优秀生源,加强与当地重点高中的交流合作,以期在优质生源竞争中占得先机,助推我校“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人才培养事业的发展。

(王振举/文 范选娇/图 年永琪/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