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学子在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0-12-02  稿件来源:文法学院  

图文

11月28日下午,第十二届大广赛学科竞赛成果展示盛典在北京·东亿天弘演播大厅举行。本届大赛以“创意我热爱”为主题,全国参赛高校1582所,参加学生人数达112万人次,最终从总数近54万组作品中(包括微博赛),共评出一等奖155、二等奖438、三等奖1049、优秀3120,共4762件作品获奖。

我校学子在本次大赛共计摘得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16项。我校被评为优秀参赛院校,由文法学院承办的大广赛被评为为优秀赛区,安徽省教育厅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我校文法学院何红艳老师被评为全国“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组织工作者”。全国一等奖学生代表,我校2017级广告学专业学生章琰,现场分享了他们创作自然堂品牌,亲临喜马拉雅山实地采集素材的创意心得。

十六年来,大广赛应时而生、与时偕行、因时而变,展现出独特的魅力与影响力。大广赛强化了广告专业教育的实践属性,建构了广告专业的合作模式,深化了广告专业人才培养的产出导向,释放了在校大学生的创新活力。

(何红艳/文 章琰/图 顾安祥/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