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0-10-06  稿件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

为进一步提高科研创新能力,为下一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做好准备,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于10月3日在翡翠湖校区学院办公大楼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专题研讨会。

会议由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徐宝才主持。会议邀请了广州大学科研处处长杨新泉教授、中国海洋大学国家优青毛相朝教授、宁波大学国家优青曹锦轩教授等20余位国内食品科学领域知名专家汇聚一堂,共同为学院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撰写与申报工作进行把脉问诊。与会专家在听取了院内青年教师近年基金项目申报的详细汇报后,分别就其科学问题凝练、申报领域选择、项目申请书撰写的严谨性与规范性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意见与建议。与会人员还就学院科研工作和青年教师基金申报中,如何在自己最熟悉的领域里做好“深挖”“聚焦”和“接地气”等问题提出了中肯意见。

徐宝才做总结发言,对各位专家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达了谢意,诚邀各位专家今后常来合肥工业大学,多多关心与支持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与发展。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汪惠丽教授,国家优青刘洪林、段亚君教授以及果蔬采后张华教授等多个团队教师参与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不仅加强了同行间交流,增进了友谊,更是对学院科研工作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李述刚/文 李述刚/图 李艳/审核)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