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在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14-11-14  稿件来源:  

图文

11月10日,第14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高教组现场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现场评审,我校获得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这是我校参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届大赛在参赛课件的规模与范围、作品的数量与质量等方面都全面超过往届。大赛从今年3月份开始筹备,历时9个月,共收到有效参赛作品2817件,其中高教理科组184件、高教工科组502件、高教医科组142件、高教文科组773件、微课组693件。经过初审和复审,共有711件作品入围北京现场决赛,三等奖及以上作品占参赛作品总数的35%。

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是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制作水平最高的国家级大型权威赛事,旨在推动学校加强教学理念和方法的更新,提高广大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及应用信息技术、网络技术进行课程整合的能力,从而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

(黄孟姣/文)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