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推出钱斌博士视频专辑

日期:2014-09-29  稿件来源:  

图文

9月29日,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在资源平台中推出钱斌博士视频专辑。

钱斌博士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中国近现代国情研究所所长,是我校第一个登上央视《百家讲坛》栏目和国家图书馆“文津讲坛”的教师。本次资源平台推出的钱斌博士的专辑内容包括:千年一笔谈、李约瑟与《中国科学技术史》、宋慈与《洗冤集录》、文化论坛(一、二) 。

据悉,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将陆续通过资源平台推出我校知名专家学者的教学讲座视频专辑,方便广大师生的学习和生活,敬请关注。

目前,资源平台的访问方式有两种,一是从信息门户中点击“教学资源”进行访问,二是直接点击“http://zypt.hfut.edu.cn/default.aspx”进行访问。

(王辉/文)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