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一装备预研教育部支撑项目通过现场验收

日期:2014-12-30  稿件来源:  

图文

12月26日下午,受总装备部委托,教育部科技司在我校主持召开装备预研教育部支撑项目现场验收会。

专家组组长由安徽大学教授陈军宁担任,成员分别来自武汉理工大学、安徽省集成电路协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解放军陆军军官学院、安徽建筑大学和安徽医科大学。校长助理李钢参加项目验收会。

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蒋建国教授对项目的工作总结及研究总结等方面的汇报,仔细审查了技术报告、测试报告和经费决算表等相关资料。经过专家质询、项目组答疑后,验收专家组进行评议并形成意见:该科研项目圆满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研究内容,达到了研究目标和技术指标的要求,突破了关键技术,项目验收资料规范齐全,经费使用合理,符合验收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并建议继续开展后期工作。

国防装备技术研究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我校一装备预研教育部支撑项目通过现场验收

(汪静/文 汪静/图)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