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仪器学院召开2015版人才培养方案工作研讨会

日期:2015-05-08  稿件来源:  

图文

为进一步凝炼专业办学特色,优化以能力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方案,5月7日,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研讨会。副校长梁樑及教务部、该院领导班子及各系、实验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还邀请了教育部高校仪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天津大学精密仪器与光电子学院院长曾周末教授、东南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宋爱国教授、天津大学段发阶教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祝连庆教授等兄弟院校的专家,以及中电集团三十八所工程系统部主任李明荣研究员、科大讯飞启明玩具公司研发总监王晓斐代表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对本次研讨会给予了指导。

该院副院长夏豪杰代表院领导班子介绍了学院《2015版教学培养方案制定情况》的报告。与会者认真听取了我院2015版教学计划制定情况的汇报,代表们从不同角度对该院2015版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为学院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专家及毕业生、用人单位代表认为,该院梳理专业知识体系与实践能力培养体系,规划好以能力为导向的2015版本科生、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完善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反馈机制,为持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打好坚实基础。

该院副院长于连栋对与会者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学院将认真吸收并采纳会议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2015版人才培养计划方案。

(袁凤华/文)

编辑:关茜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