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学团史、忆初心、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3-03-18  稿件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图文

3月15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2021级、2022级学生代表赴合肥团史展陈中心开展“学团史、忆初心、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同学们观看了合肥地区团组织创始地的记录片,了解了那段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合肥团史展陈中心,详实的党团史资料、丰富的文字内容、珍贵的文物实物、沉浸式的体验感受以及还原再现合肥团史记载的历史事件,展示了合肥团史的发展历程。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了解到许多革命先烈奋斗的光辉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对革命英烈的最好缅怀。活动最后,团员代表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回忆入团初心。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引导团员学习团的历史,回忆入团初心,坚守理想信念,不断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曹文钊 朱博琳/文 曹文钊/图 张海林/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