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材料学院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线上年级大会

日期:2023-01-18  稿件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文

为切实做好寒假学生安全教育和就业工作,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学生群体安全有序离校,积极落实寒假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1月10日晚,材料学院组织2019级学生召开以“乘风破浪 青春无悔;踔厉奋发 筑梦未来”为主题的线上年级大会,学生辅导员及全体2019级学生参加会议。

辅导员总结了上个学期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不足和下一步学习工作安排,对同学们进行了寒假安全教育、防诈骗教育、文明上网教育等,明确春季返校的相关要求。同时,他还提醒同学们寒假不停学,要求同学们继续保持学习状态,为开学后的考试做好准备,并利用寒假时间认真思考下一步就业和考研复试计划,叮嘱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积极关注就业信息,投递简历,参与面试等。

本次寒假线上年级大会的召开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让同学们对防疫、防诈骗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材料学院将持续关注假期学生状态,增强防范意识和责任观念,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保障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

(葛海涛/文 关淖滢/图 朱峰/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