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光影定格新征程”主题摄影大赛

日期:2022-11-29  稿件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

为充分激发学生的爱校荣校情怀,引导学生以奋斗的姿态担当伟大复兴使命,11月26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光影定格新征程”校园摄影大赛。

活动期间,学生参与热情高涨,用镜头定格最美瞬间,用光影记录真挚感动。作品《“愉悦科研,乐享生活”——科研人的日常》展现了食生学子忙碌而有意义的科研生活,《红枫漾》展现了工大校园晚秋的绚烂之美,《彩虹的第八种颜色》展现了秋日工大的亮丽之美......学生从人文或风景中寻找灵感,用心灵去捕捉精彩瞬间,以实际行动体会非凡历程,彰显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工大校园的美丽瞬间,分享了美好快乐的校园生活,更进一步引导学生发现美、欣赏美、感悟美、表现美、创造美,增强了校园文化育人氛围。

(常凤娟 张倩/文 何忠琳/图 李艳/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