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熠’起环保,‘盒’理利用”爱心回收活动

日期:2022-11-24  稿件来源: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图文

为教育引导学生推行绿色生活、传递公益理念、提高环保观念,11月18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阳光社在学生公寓2号楼、5号楼、7号楼和9号楼开展“‘熠’起环保,‘盒’理利用”爱心回收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公寓楼的同学们积极宣传介绍活动内容。得到了很多同学的响应。他们将寝室的快递盒整理出来,叠放于楼道中等待志愿者统一回收,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爱心。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穿梭于楼道中,迅速将快递盒打包运送下楼,再将纸盒拆解、压平、装车运送到回收点。售卖纸盒所得的全部善款将捐助给西部山区贫困学子,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此次爱心回收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绿色环保意识,体现了工大学子关爱社会、心系公益、团结友爱的优良品质。

(侯崇琦/文图 李丽鹏/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