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TOP职业发展”主题讲座

日期:2022-11-23  稿件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图文

11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TOP职业发展”主题讲座,活动邀请合肥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2013届校友朱锡坤为大家做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蔡伟伟主持会议,学院就业志愿者、毕业班学生以及学院其他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朱锡坤部长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为主线,提出要学会并应用TOP职业发展模型指导并解决职场问题,从而提升个人职场竞争力。在报告中,朱部长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阐述了职业发展的内涵、职业发展的规划、职业发展的路径,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他表示,职业发展道路上终身学习至关重要,在职场的实践、工作中的学习与学校学习同等重要,都能快速地提高专业素质。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大学生就业问题,朱部长站在用人单位的角度来解释个人深造与毕业工作之间的关系与优劣势,帮助同学们理清职业生涯发展中的误区。最后,朱部长勉励同学们要敢于直面人生挑战,跳出“舒适区”、勇闯“无人区”,拓宽知识领域,夯实就业基础,在知行合一中实现人生理想和个人价值。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分享就业经验和人生成长感悟,培养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意识,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田崇浩/文 张启民/图 蔡伟伟/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