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集中开展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日期:2022-09-22  稿件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图文

为帮助研究生新生快速融入科研、学习和工作氛围,9月17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屯溪路校区格物楼报告厅组织开展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集中教育专题活动,学院副院长钱叶剑、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金伟及汽车实验室教师李强就学术科研、日常教育管理以及实验室安全等方面进行专题报告。

学术科研专题中,钱叶剑从行为类型、后果、案例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在学术科研中存在的学术不端行为,并告诫同学们要时时审视自身行为,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并不断提升综合素养。

实验室安全专题中,李强援引了国内发生的各类型实验室安全事故案例,用图文并茂的方式为同学敲响警钟。李强还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6S”管理法则,在科研工作中切实保障自身安全。

教育管理专题中,张金伟从疫情防控、违规违纪、奖助体系四个方面整体介绍了与研究生相关的校院规章制度,希望同学们始终做到爱国爱校爱院、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全身心投入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

(王芙颂/文 王芙颂/图 张金伟/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