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微电子学院暑期“三下乡”团队赴灿芯半导体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日期:2022-08-05  稿件来源:微电子学院  

图文

7月25日,微电子学院“大国大为大格局,微电微芯无微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前往灿芯半导体开展调研。

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队员们参观企业,了解了企业的技术优势、发展历程与人才培养战略。座谈会上。团队指导老师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半导体行业形势、企业运营与人才需求等进行探讨,希望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构建人才培养新格局。毕业校友分享了学习与就业等经验,队员咨询了个人能力与就业发展等问题,并就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与专业能力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调研实践活动,团队成员对所学专业的产业应用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自觉把自身发展、个人奋斗同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坚定了投身半导体行业的决心,立志为实现科技强国贡献青年智慧和力量。

(叶青青/文 乔梦瑶/图 张发宇/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