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与芙蓉社区共同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1-20  稿件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图文

为了积极响应文明城市创建号召,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倡导文明出行,营造良好环境。12月30日上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名学生志愿者协助芙蓉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8点30分,志愿者跟随社区工作人员来到指定志愿服务点展开志愿服务活动,包括垃圾清理,牛皮癣小广告清理,宣传单页散发劝导,非机动车、共享单车规范摆放等等。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医院周围、学校外围,到处能看到志愿者忙碌的身影。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青年大学生深深体会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并表示以后不随便乱扔垃圾,保证城市环境整洁。此次活动与芙蓉社区有效联动,共同合作,携手创建文明城市,体现了志愿服务精神,提升了学生环保意识。

(韩雪莹/文 韩雪莹/图 张金伟/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