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大四年级辅导员工作组开展第三期“斛兵咖啡沙龙”

日期:2022-01-17  稿件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图文

1月14日上午,大四年级工作组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17开展第三期“斛兵咖啡沙龙”,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本期沙龙围绕辅导员科研能力提升这一主题展开。数学学院任颖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学科素养培育、心理团体辅导、学业辅导、朋辈帮扶等角度分享了辅导员工作特色案例建设的相关内容。其他与会老师围绕辅导员科研选题等进行了交流分享。随后,年级组组长、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辅导员叶璟就近期工作做了经验分享,建议毕业班寒假离校工作要充分考虑疫情影响,鼓励错峰离校,严格做好离校相关审核流程。要继续做好考研学生的心理关注和疏导工作。寒假期间充分发挥家校合力,引导学生积极就业;春季返校后通过年级大会、企业走访等形式带动就业氛围。

(叶璟/文 刘琬菁/图 张海林/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