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22-01-13  稿件来源: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图文

1月12日下午,全国样板党支部、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赴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了主题为“强化党风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的实践活动。

在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大厅,大家观看了《永远在路上》纪录片。参观了教育馆“纪律立党·从严治党”“廉润江淮·清风扬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忘初心·永葆清廉”四个展厅。通过展板、图片、视频、雕塑、互动查询、场景还原、体验空间等形式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纪律建设史以及安徽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果。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仔细观看案例展示和文字剖析,展馆内一例例鲜活生动的正面典型和触目惊心的反面案例,形成鲜明对比。同志们在生动的模拟实景和最新的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中,感受到了强烈的冲击和震撼,受到了一次深刻、直观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结合此次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将进一步引导党员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涵义。

(崔陈陈 史灿/文 吴京峰/图 彭帮国/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