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日期:2021-12-25  稿件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

12月23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学院20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院党委书记陈从贵、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艳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共有16个党支部参加现场述职,其中教工党支部6个,本科生党支部3个,研究生党支部7个。各党支部书记主要从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存在问题及改进思路等方面展开汇报。

陈从贵对现场述职党支部进行逐一点评,提出改进意见建议。他说,支部书记作为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认真落实学校及学院党委的相关工作安排和要求,不断加强支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廉政建设等,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将结合,特别是学用结合,为师生办实事,形成积极向上的学习与工作氛围。

本次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既是学院党委和二级党组织对各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的一次检验,也是各党支部之间的一次学习交流,有利于提升党建工作实效。

(陈新/文 王谨凡/图 李艳/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