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新生杯”3v3篮球系列赛收官

日期:2021-11-25  稿件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图文

10月30日-11月20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新生杯”3V3篮球系列赛在翡翠湖校区东操场成功举办,2021级各班级篮球队、啦啦队踊跃参加。

系列赛历经7个比赛日,16场比赛,11月20日上午,冠亚军之争在计科3班与通信1班之间展开。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投篮、突破、妙传轮番上演,通信1班球员手感火热,一次又一次的中投出手稳稳命中,逐渐将比分拉开,最终以十分的领先结束前两节。中场,各班级女子团体投篮比赛穿插进行,略显生涩的投篮姿势掩盖不住为班集体贡献力量的决心和毅力,激情迸发的球场上多了一抹美丽与团结。

易边再战,通信1班手感依旧,但慢热的计科3班却逐渐找回了状态,随着0号球员罗啸天三分球手起刀落,清脆的刷网声点爆全场,瞬间吹起反攻号角,掩护、突分、策应、传切,不仅有篮下背打内线强吃,更有追身三分士气大振,进攻端全面开花。终场前20秒,通信1班球员出现致命失误,三分线外犯规,拱手将对手送上罚球线,三罚全中的计科3班带着一分领先进入比赛最后时刻,虽然对手背水一战,两次使用犯规战术,但三分球蹦框而出最终让比赛失去悬念,计科3班63:58逆风翻盘,比赛现场扣人心弦、群情鼎沸,上演了一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冠军之争。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双方队员褪去赛场紧张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系列赛战罢,计科3班荣获冠军,通信1班屈居亚军,电信工1班获得系列赛第三名。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充分展现了计算机学子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卢泽洵/文 卢泽洵、蔡骐璠/图 张海林/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