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集体观看《长津湖》

日期:2021-10-21  稿件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图文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影院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之战为背景,讲述了志愿军第九兵团七连在零下四十度的极寒环境和极度缺乏物资补给的状况下,凭借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的胜利作出重要贡献故事。影片真实重现了71年前抗美援朝战场中那段峥嵘岁月,生动诠释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观影中,各位党员被志愿军战士忠于祖国、视死如归的精神深深打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集体观影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将大力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强化使命担当,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学习中。

    (高磊/文 房彬/图 尉德芳/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