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走向职场,走向未来”系列讲座

日期:2021-10-20  稿件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

10月16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学院大楼306举办“走向职场,走向未来”系列讲座第十一讲之事业单位考试分享交流会。2009届校友华丽、2021届校友张明珠、荣誉磊、杨灵康担任分享嘉宾,学院150余名本科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明珠现为安徽医科大学研究生辅导员,她详细介绍了如何备考高校思想政治辅导员考试,通过自身的报考经历给在座同学提供经验分享。荣誉磊现为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他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趣事,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相关知识,积极主动把握求职机会。杨灵康现就职于安徽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他向同学们分享了事业单位考试报名网站的使用经验,详细介绍了笔试复试的有关注意事项,帮助同学们深入掌握备考事业单位的相关技能。华丽现为我院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她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求职的经验,提醒同学们要重视备考方法,提高备考效率,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保持良好的心态。随后,同学们与四位嘉宾积极互动交流,详细询问了有关就业方面的问题,嘉宾们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氛围热烈。

本次交流会帮助同学们加深了报考辅导员和事业单位的认知,提升了就业素养与能力,明确就业目标。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均表示深受启发,将加倍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李童童/文 王景景/图 李艳/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