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折五色星,绘七彩梦”主题爱心助残活动

日期:2021-10-18  稿件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

10月13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阳春社助残帮扶队赴包河区芳草地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了“折五色星,绘七彩梦”主题助残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细心教导孩子们折星星,通过五色的星星培养孩子对欣赏美和创造美的兴趣。一颗颗五色小星星是孩子们美的创造,也透露出孩子内心的美好。志愿者还和孩子们一起在刮画纸上作画,鼓励孩子积极表达自己,展现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最后志愿者引导孩子们将自己的画作折成纸飞机,在欢声笑语中放飞自己的梦想。

此次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给孩子们带来了温暖和陪伴、快乐和自信的同时,也让志愿者们更加了解听障儿童的现状,明白助残帮扶的意义所在,更加愿意关爱他人,奉献社会,呼吁更多人关注、关爱弱势群体,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挺美德,增强了团队成员的社会责任感。

(朱大勇/文 武芮/图 鲍丽娟/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