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团学骨干培训

日期:2021-10-15  稿件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图文

为加强学生会工作人员及班级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做好学生干部的宗旨意识和规章制度教育,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10月13日晚组织召开了团学骨干培训大会,本科生学生会、研究生会成员,2021级新生班委主要成员、年级辅导员近170人参加此次会议。

校团委副书记孙彩霞为全体参会成员作了《守初心、担使命、提素质、强作风——做全面发展的工大青年“领头羊”》的专题培训。她说,作为新一届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的学生干部,要明确初心、坚定信仰,强化自身修养、明晰岗位职责,充分认识学生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她结合负面案例分别从学生干部的工作守则、基本素质、基本意识、能力要素、交往礼仪、工作流程、认知提高等角度进行解读,并为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班级学生干部详细介绍了我校学子的优秀事迹。她要求与会人员要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坚持工作、学习两不误,积极探索新时代学生干部的工作方式与行为准则。

学院团委副书记尹宏程主持会议。后续,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将继续面向团学骨干开展理论教育与素质拓展等培训。

(韩雪莹/文 韩雪莹/图 张金伟/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