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心协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日期:2021-10-13  稿件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图文

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同学们树立心理健康意识,关心关爱自己。10月10日,在第30个世界精神卫生日到来之际,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在翡翠湖校区一食堂下沉广场处,校心协同学们搭建帐篷,悬挂宣传横幅,向广大师生派发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宣传页,宣传精神卫生知识。在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校心协志愿者耐心接待参观来访的同学们,向大家细致讲解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心理咨询的基础知识,组织大家在各功能室进行体验,传递温暖与关爱。除了线下的宣传体验活动,校心协还通过微信公众号、QQ公众号等网络 平台对精神卫生知识进行了宣传。整个系列活动丰富有趣,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

世界精神卫生日是由世界心理卫生联合会1992年发起,并经世界卫生组织确定后开始实行,旨在提高公众对精神发育障碍疾病的认识,分享科学有效的疾病知识,消除公众的偏见,鼓励大众积极关注精神健康。本届“世界精神卫生日”的主题为“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

(骆贵/文 骆贵/图 李志明/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