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2021级心理骨干心理工作培训系列讲座

日期:2021-10-13  稿件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图文

为提升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21级新生心理健康知识水平,确保心理危机干预各环节畅通有效。10月11日19点,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翠七教304举办《朋辈的力量》心理骨干心理工作培训讲座。讲座由学院发展辅导中心主任叶璟老师和2019级辅导员丁宏霈老师主讲,2021级各班级心理委员、寝室心理气象员参加了培训。

讲座中,两位老师分别讲述了心理骨干应具有的必备素质、工作职责及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和危机识别方法,老师们还表达了对同学们身心状况、心理健康的关怀与重视,建议同学们积极关注自身及朋辈的心理健康状态,努力提升心理健康水平。本次活动明确了心理骨干同学的工作职责,有利于构建积极向上、温暖互助的班级风气。

本次培训讲座作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环节,对于推进2021级新生适应大学生活,保持良好心理状态,积极开展朋辈帮扶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卢泽洵/文 卢泽洵 徐施悦/图 张海林/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