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走进企业开展暑期就业调研活动

日期:2021-08-03  稿件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图文

7月28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及部分2019级学生前往海康威视安徽业务中心,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活动分为企业参观和就业座谈会两个环节。首先,产品部相关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智慧安防展厅,向同学们详细展示了各类安防产品,介绍了公司在智慧城市建设中起到的作用。就业座谈会上,人力资源专员邢栋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情况和公司招聘的基本要求,并针对同学们的就业困惑,从企方视角出发提供了一些建议。她说,企业招聘中综合素质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多参与校内外实践活动,尽早通过实习锻炼能力,并提醒考研同学,把握秋招的宝贵机会,在简历中着重体现独特的个人能力。

调研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现场气氛活跃。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王启越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大三学生,参加此次调研活动,了解了企业的招聘标准、企业的人才培养体系,对未来的就业前景更有信心了。”

本次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加深了同学们对就业形势的理解,为大家就业择业指明了方向。

(王启越/文 王启越/图 张海林/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